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基层动态
 
  阿克塞公司“五走进”,构建和谐营商环境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12 11:02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11月11日,阿克塞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五走进”活动,为民办实事。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当好“电参谋”,积极构建和谐供用电营商环境。

  据悉,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优质服务“五走进”,走进企业、走进田间牧区、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特殊客户活动,切实帮助广大电力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积极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走进企业,开展电力跟踪服务,组织相关人员定期对企业厂房内部的电源配置、电力设施、运行缺陷进行检查,现场反馈缺陷并提供消缺方案,建立供用双方应急联动机制,防范安全用电风险,遏制事故的发生;走进农村牧区,解决农牧民客户用电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搭接临时用电、线路检修、设备除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农民、牧民的安全用电意识;走进社区,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帮助居民维修家用电器,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受到居民客户的赞誉;走进学校,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加强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保证校园的安全用电。与此同时,还走进特殊客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扶贫助困,对五保户、孤寡老人等进行建档,定期上门服务,排除生活用电故障,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国家电网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该公司服务队创新开展“五走进”服务机制,深化优质服务内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有效提高服务客户能力,把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试金石”。(杨东升)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