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让灯先亮 “电通”防疫演练检测点

 2021/10/27/ 1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自10月26日起,在陇南徽县、康县、两当等地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为应急演练全员核酸采集检测点接通电源。

  本次演练由陇南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县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点分设“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临时检测点。

  自接到保供电任务开始,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现场确定供电方案,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积极准备材料、办理工作票,做好安全措施,队员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一个监护一个操作,白色的护套线在他们手中变换着,串联、并联接开关,接灯泡,娴熟的动作、专业的操作无不彰显着供电人的专业技能。

  “前面那个帐篷里面需要接两个插座和开关,韦班长你带领康英和张晓利负责安装……”,在徽县金源广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徽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王增龙现场边分配材料边对队员韦斌叮嘱道。六个帐篷、三个电源点,从准备材料到帐篷通电,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放弃午间休息,推迟午饭时间,为此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供了电力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0月18日甘肃省出现第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工作机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陇南全市各处临时检测点架设应急照明电。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快“网上国网”客户端应用宣传,使广大电力客户利用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用电检查和保供电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保电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电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李小娟 王美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