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网 筑牢防疫硬堡垒

 2021/10/22/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营业厅的每一个角落都要消杀到位,尤其是人员能够接触到的地方,要用消毒液多擦几遍。”10月21日清晨,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班长李琳带领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办公场所消杀要求,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清毒。

  10月17至21日,陕西西安、宁夏银川、甘肃兰州等地分别通报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紧急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

  织密“组织网”,筑牢防疫“硬堡垒”。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加强员工属地化管理,严格管控人员异地流动审批和监管;密切关注全国疫情趋势,第一时间落实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在工作群中发送疫情防控通知、公告各类政府发布信息,确保每名员工及时了解疫情趋势和政府要求。同时,该公司要求员工克服厌战情绪,保持“机构不散、人员不松、职责不变、力度不减”,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电网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压实责任,抓好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

  织牢“管理网”,拧紧防疫“安全阀”。加大对办公场所、调度大厅、营业厅、食堂等重点区域消杀频率;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要求,要求人员出入办公场所执行扫码、测体温、正确佩戴医用口罩等防疫常态化管理,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号召公司已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且第二剂接种时间满6个月的员工及时接种加强针剂,截至目前,陇南供电公司在职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达98%,对因病不能接种疫苗员工加强监护和管理,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倡议全体职工及家属,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携手并肩,确保公司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同时,全力做好重点区域单位、重要防疫场所的电力供应工作,加强员工防护、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供电服务保障。(王美惠 魏宁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