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平川区支行:及时办理延期还款 为客户解烦恼

 2022/07/27/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邮储银行平川区支行为企业主快速办理一笔延期还款业务,解了燃眉之急。

  7月15日,客户刘先生电话咨询邮储银行平川区支行延期还款事项。客户经理了解到,刘先生经营甘肃风云凯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邮储银行贷款15万元,受新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部分应收工程款未能及时收回,且客户处于疫情管控地区无法前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随后,该行第一时间联系平川区社会就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当前延期还款相关政策,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适当放宽还款期限。

  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后,该行通过线上渠道核实身份收集材料并及时上报,最终在贷款到期前为客户办理了延期还款3个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行认真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金雯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