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榆中县支行为行动不便老年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2022/06/29/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在入户走访得知县域部分老年人年纪较大,不方便办理社保卡的实际情况后,6月28日,邮储银行榆中县支行组织客户经理进村入户,集中为老年群体开展上门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榆中县支行作为当地失地养老金代发机构,近期在为当地村民激活社保卡过程中了解到,一些客户家里老人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调查摸排了有需求的客户分布,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通过移动展业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行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聚焦老年客户,通过提供暖心服务,为老年客群办实事、解烦恼。(魏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