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适老化服务彰显金融温度

 2022/05/09/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老花镜、放大镜、计算器等一应俱全,邮储银行太贴心了!”5月9日一大早,家住平凉市崆峒区的何淑萍老人走进邮储银行平凉市西门口支行办理业务,对于网点的各类助老工具连连称赞。去年以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加强网点适老化改造,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辖内各网点在硬件设施上不断优化,客户等候区新增爱心座椅、老花镜、医药箱、放大镜、金融助盲卡、轮椅、计算器等助老设备,一系列举措为老年客群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在服务上,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在保留传统柜台服务方式的基础上,设立针对老年人群体办理业务的“绿色”窗口,保证老年人群体能够将需要办理的业务“一次性”完成。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客户,该行积极提供“延伸服务”,年累计提供“延伸服务”80余次,此项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服务质量培训,该行要求网点柜员及大堂经理对客户的关怀问候要到位:做到进门一句问候、等待温馨关怀、出门一声送别。业务指引要规范:做到耐心了解需求、精准指引分流、专业指导办理。业务解释要详尽:服务介绍详细、产品推荐专业、业务解释准确、复核提示到位。

  在宣传上,针对老年人极易成为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受害对象的问题,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紧密联系平凉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形成警银合作宣传模式,邀请反电诈中心民警与该行宣传人员一同进社区、进广场,向老年群体宣讲最新防范电诈案例,不断提高老年人防诈、防骗意识,共同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去年以来截至目前,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向老年人群体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40余次。

  据介绍,该行将进一步完善适老化支付服务的各项流程,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将适老化支付服务做实做细,切实增强老年人群体的金融服务获得感。(郝卓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