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物业把社区流动超市开到家门口

 2022/05/30/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和西固卓凡超市联合打造的“社区流动超市”南苑小区店近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社区流动超市”进驻宝石花物业小区的首家店。

  “社区流动超市”出售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蛋奶、调味品饮料等生活商品,“社区流动超市”,助力小区便民服务再升级,也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惠民举措之一。

  让小区住户足不出院,就能得到想要的商品。一个电话,一袋大米送上门。“社区流动超市”不仅方便住户日常生活购物,还可以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一个电话,超市人员便会将物品送到居民家里,这是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引进“社区流动超市”服务住户的初衷。

  “太方便了,物业给老旧小区的老年人解决了生活难题,真正为老百姓办了实事。”22#街区一位张姓住户说。

  社区流动超市合作商西固卓凡超市负责人承诺,超市将秉承“服务第一、盈利第二”的经营理念,便民超市车上安装有蔬菜保鲜喷雾装置,为瓜果蔬菜、生鲜面品保鲜提供技术保障,同时所有商品价格全部低于周边行情,承诺所有商品质量第一,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上架,菜品不新鲜可随时退货。

  “这下不用在为了一包盐、一瓶醋,扫个车子跑超市了,下楼就买的到,方便方便。”22#街区年轻的住户小胡在开业现场说到。

  据悉,该公司就是想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住户的认可,让住户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感受到宝石花物业的服务。便民服务车还将陆续推出特色商品和定制便民服务,形成线上商务运行模式,满足更多住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住户信赖,也为物业服务企业带来增值效益。同时,将继续打造的社区流动超市流动车共计20辆,陆续入驻宝石花物业小区开业,将不断根据住户的需求,为兰化石化小区住户提供更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不断提升小区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余金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