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立新意 开新局 推动公司管理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12/03/ 1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日上午9点,国网陇南供电公司2021年度管理创新项目发布会在武都区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公司相关领导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会在公司领导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各项目单位依据抽签顺序逐个发布,通过PPT的形式对本单位的创新成果从实施背景、成果内涵、主要做法和实施效果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共5人组成的评委组,从创新性、实践性、推广性及规范性等方面对各项发布成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打分。发布结束后,公司领导就发布会做了总结点评,对发布效果及各项目单位的表现充分肯定。此次发布很好的展示了我公司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情,表现出色,立项新颖,发掘出了管理的问题所在,方法有效,做法明确,成效显著。

  本次发布会还对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财务部推送的《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的工程项目全价值链精益管理》;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是电力调度中心《“一体三精四主”,新形势下水电管理与发展》和审计部《基于业、财审融合的资金精准投入体系构建研究》;获得三等奖的项目是财务部《依托科学保险策略助力电网资产应急管理质效提升创新实践》、安监部《供电企业“123456”的一体化“应急+安全”管理能力体系的建设与实践》、输电运检中心《“脉动时刻”企业精益管理的新能量-生产一线员工工时积分制的应用》。

  本次管理创新项目发布会,是管理创新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的首次发布会。今年以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37814”工作思路,加强管理创新“组织、策划、实施、提升、应用”五项能力,严把成果质量关,对各单位申报的20项管理创新项目积极培育,强化成果输出,遴选出9项优秀成果参与本次发布,是一次管理方面的创新盛会。旨在以发布会促成优秀成果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大家创造一个“积极管理,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共同助推公司管理质效提升。立新意,开新局,为管理创新工作中寻得新突破,精准定位管理创新新方向、新路径、新格局,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立足现实、放眼未来,新征程的蓝图已经绘就,“十四五”发展大幕已经拉开,事业追求任重道远,创新管理永无止境,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管理为基,以创新为翼,奋力开创公司管理创新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贡献。(陈乃兴 何岳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