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

 2021/07/07/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5日晚,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月”活动,观看红色影片《1921》,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传承革命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期间,公司党员干部跟随着一个个历史人物,重走了百年前那段伟大的建党之路,置身于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电影中的一帧帧画面勾勒出当时的热血与激情,抛热血洒头颅,拨动着大家的心弦。通过观看此次红色电影,大家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了思想的伟力,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能力转作风,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赵永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