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全面排查找隐患 冲锋在前保供电

 2021/07/01/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全面做好陇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用户可靠供电,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积极开展重要线路保电特巡及耐张线夹、金具连接处红外线测温等工作,确保保电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近期以来,输电运检中心严格落实公司相关部署,结合“五查五严”工作要求,“地毯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线路巡视测温人员必须积极到位,按照线路“六防”区段,逐一排查是否存在山火、外破、通道对地距离不够及基础滑坡等安全隐患,对地质灾害频发区段线路设备进行监测加固并对辖区线路树障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标记各个隐患点,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分级,按轻重缓急进行有序处理,确保保电及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24人,车辆6台,完成了330千伏晒杏一、二线共226基巡视排查工作,330千伏晒都一二线及江都一二线地质灾害易发区段的特巡工作及110千伏阶两线、武桔牵一、二线、阶丁线、武阶一二线等重负荷运行线路共计40基耐张线夹测温工作,累计发现并消除缺陷40余处。220千伏早成线、110千伏麟早一二线清除树障50余棵。

  下一步,陇南供电公司将继续结合保电工作,全面排查线路安全隐患,落实逐级责任制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对隐患缺陷形成闭环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你为党庆生,我为党保电。陇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他们不惧高山、不畏烈日,纵使每天步行数十里将脚磨破,纵使脸上滚落的汗水将衣袖浸透,也丝毫不能动摇陇电铁军为党为人民保电的决心。陇电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建鹏 刘刚 张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