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防患于未然 联合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2021/07/05/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5日上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在陇南成县东滨河南路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职工安全教育,提升公司司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降低交通事故中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

  演练由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成县供电公司、太平洋保险分公司、成县医院120急救中心等多个单位共40余人参加。

  9:30分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通过模拟其他社会车辆与公司一辆皮卡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其他社会车辆头部、公司皮卡车尾部严重受损。在演习中,事故发生后皮卡车驾驶员立即停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第一时间电话报告公司交通事故应急小组及分管领导,并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0急救电话和保险公司电话,告知事故发生时间、地点、车辆及人员伤亡情况,通知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急救和勘察,忙中有序地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其他成员也按职责迅速反应。120急救人员和车辆及时到达现场,经过对受伤人员检查和包扎处理,受伤人员被立即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事故车辆撤离现场。

  活动中,成县医院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对现场参演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培训,通过这次演练活动,提升了驾驶员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提高了安全行车意识,并警示所有司乘人员要重视行车交通安全。整个演练过程科学严密,事件预设、参演主体紧贴实际、注重实效,有效检验了应急救援能力,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高永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