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甘肃天水供电公司:畅通道 优结构 蓄力人才提升发展新动能

 2021/06/07/ 1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4日,在天水供电公司培训中心,青年员工全员素质提升测试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据悉,该公司将在年内完成52个专业3400余人次参加的“人人过关”考核。

  近年来,甘肃天水供电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认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该公司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和先进手段,对员工大力开展系统的、全面的综合素质培训,努力培养出一批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有效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成才率,保障了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通过举办读书班、专家讲座、干部轮训,内部讲座等一系列培训措施,掀起公司内部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的热潮。

  该公司通过“人才培养提升计划”以“畅通道、优结构、提质量、强激励”为重点,公司通过内部“挖潜增效”,着力构建战略性现代人力资源内部市场培养流程管理体系,该计划明确了三项制度改革的四个方面19项任务。健全人才培养办法,面向不同重点人群,专项出台人才培养提升行动计划管理办法,形成“纵横清晰”的人才培养制度图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培训学习平台。落实人才培养激励,以“绩效考核、薪酬激励”为手段,打破传统的绩效考核模式,建立科学完善的团队绩效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各级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人才流动市场,持续完善竞争上岗机制,建立机动灵活的内部人力资源流动市场。

  甘肃天水供电公司计划到2022年,建成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全面实现企业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人力资源高效运转的新局面,开创人才辈出、各尽其能、各展风采的新篇章。(王宇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