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天水供电: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2021/04/03/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开展“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4月1日,经过一场细雨洗礼的早晨格外清爽,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来到天水市秦州区石马坪烈士陵园,祭扫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张辉烈士的感人事迹,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祭扫人员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在沉痛的悼念声中一起向先烈们默哀致敬,参观学习烈士事迹展,祭扫烈士墓碑告慰革命先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要向革命烈士看齐,学习他们艰苦奋斗、英勇奋战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把全部力量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贡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公司所属七个县公司所属500多名党员也分别开展了“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