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助力新市民创业就业

 2022/10/11/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为一个外地人,没想到享受到了当地政府和邮储银行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有了资金,我就可以大胆迈步了。”拿到10万元贷款的新市民冯磊向邮储银行竖起了大拇指。

  庆阳市宁县人冯磊前些年跟随父母举家搬迁至金昌市,经营着一家皮鞋专卖店,通过不懈的努力,鞋店生意渐渐有了起色。今年8月,冯磊打算新开一个鞋店来扩大经营规模,但受限于手头资金不足只好作罢。其间,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客户经理在一次收单商户走访时,了解到他的困难和需求,便及时安排专人上门对接,了解详细情况后为其推荐了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

  几天后,冯磊顺利拿到10万元贷款,解决了手头资金短缺的难题。

  据悉,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针对新市民群体,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全面优化信贷服务方式,创新推出10万元以内纯信用创业贷款,通过驻点式服务和外拓服务相结合,减少客户往返银行次数,大力提升新市民群体申贷的便捷性和服务体验,有效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效率。截至9月末,该行已累计走访新市民个体工商户、企业主1200余户,向新市民发放贷款27笔、金额319万元。(叶鹏 金存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