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民勤县支行形式多样普及金融知识

 2022/10/09/ 2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民勤县支行形式多样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宣传,向消费者普及各类金融知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其间,该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请进来”,在营业大厅摆放多种宣传材料供客户阅览了解金融知识,对客户疑问现场解答,引导客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此外,利用创建、回访信用村的同时“走出去”,工作人员深入各镇信用村、信用户家中普及金融知识推动合理借贷,避免盲目消费投资,切实守住守好百姓“钱袋子”。

  据悉,该行以此次宣传为抓手,帮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银行金融产品,消除金融知识盲区,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金融谣言和负能量,帮助老年消费者增强防诈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树立“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多关注一些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以及社会新闻”的养老新理念。(赵一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