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礼县支行上门服务 解客户资金难题

 2022/09/19/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办好了,这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邮储银行太高效了!”9月14日,在接到岐山镇西汉村农户独鼓劲咨询贷款的电话后,邮储银行礼县支行急客户之所急,上门服务,当天为客户发放贷款10万元。

  14日中午12时许,邮储银行礼县支行办公室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头,岐山镇西汉村农户独鼓劲急需要10元贷款资金用于收购苹果。独鼓劲告诉客户经理,由于今年苹果上市后收购价格高于自己的预估,导致资金短缺,急需用钱。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后,客户经理手持移动展业设备前往客户家中,上门了解详情并展开调查。客户所在的西汉村为邮储银行授信且评定过的“信用村”,随后,客户经理采用现场评定信用户的方式,短短十几分钟,测试通过“线上信用户贷款”10万元,并指导客户利用手机银行操作,成功拿到贷款。

  据悉,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邮储银行礼县支行紧紧围绕产业振兴的主线,立足特色产业,关注市场需求,扶持优势产业,更多更好的惠及农村农民,为有需求的农户提供资金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唐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