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老人行动不便 邮储银行渭源县支行上门服务

 2022/09/07/ 1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真的太麻烦你们了,邮储银行提供上门服务,解决我们的困难,真是太感谢了!”日前,在了解到王姓老人行动不便的情况后,邮储银行渭源县支行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烦恼。

  几天前,邮储银行渭源县支行网点营业大厅进来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一进门就询问大堂经理:爷爷行动不便,现在要急用银行卡,但卡被锁定了无法使用,该如何处理。详细询问情况后,工作人员判断,老人的卡应该属于长期不动户,大堂经理将这一情况向网点负责人反映。随后,该行安排2名客户经理前往渭源县新寨镇中寨村,向老人核实情况,并签署授权书。次日,老人的家人到网点办理代办业务,成功解除长期不动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陈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