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09/06/ 1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为关心关爱员工子女,日前,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向2022年顺利升入高等院校的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奋发学习、再创佳绩。

  该行工会逐一慰问了金榜题名的员工子女,送去助学金,鼓励他们永葆潜心笃学的奋斗本色,始终牢记父母恩情,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慰问过程中,员工子女们满怀欣喜,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憧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人生阶段开启新征程,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回报父母和社会。

  近年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持续开展员工子女“金秋助学”活动,真正落实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践行动,体现邮储银行的人文关怀。(孙咏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