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召开大学生座谈会暨新入职员工迎新会

 2022/08/30/ 1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9日,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暨新入职员工迎新会。

  会上,该行有关负责人对新进大学生加入邮储银行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历史沿革、成立发展情况、服务定位及长远规划,帮助新进大学生进一步了解邮储银行企业文化,增加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其间,新入职员工代表结合自己学习经历,畅谈自己的初入职体验和未来感想规划,并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技能。近三年入职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交流了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畅谈了个人职业规划,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该行负责人寄语新入职大学生,要转换角色,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环境,并对青年员工的职业生涯提出建议:要抬头望远,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要初心如磐,坚定理想信念;要干在实处,练就过硬的本领;要服务基层,展现脚踏实地的作风;要严格要求,营造干事创业的正气;要严守底线,时时事事处处合规。(金存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