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召开新入行员工座谈交流会

 2022/08/30/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组织开展“我与行长面对面”2022年新进大学生入职座谈交流会。

  会上,该行负责人分别就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政治思想、行为规范以及纪律规矩意识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该行寄语新入职大学生:要转换角色,适应环境。要立足金融,放眼未来。青年人要充分发挥敢打、敢拼、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投入未来工作中;要锤炼自身,砥砺前行。青年人要不断磨炼自己,增强本领,要让自己的梦想在砥砺中前行;要爱岗敬业,有为有位。青年人要放低姿态、提升岗位技能,做到博学精学,博专统一;要规划设计,定位人生。青年人要用善于实践、善于摸索的眼光,规划自己的人生,用工作业绩检验自身的价值。

  参会的大学生围绕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困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谈了自己的感受。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鼓舞了新入职青年员工的工作士气,还为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和快速地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朱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