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7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此方式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七十二年前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侵略者的史实。观看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志愿军战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更加懂得这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伟大。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保持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邓丽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