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22/04/27/ 1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教育引导全行员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落实落地,近期,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辖内各党支部丰富宣传教育方式,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4月中旬,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辖内机关支部、经营支部、金塔支部、敦煌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放苗回填、压实土壤,共种植2000余棵树。新栽种树苗既为酒泉戈壁增添了几分亮色,也让广大党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社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也是提升社区生活环境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25日,邮储银行瓜州县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渊泉镇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分段,使用扫把、簸箕和垃圾袋等工具,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对主要街道、道路两侧绿化区等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和生活环境。

  疫情防控不松懈,志愿服务共抗疫。3月以来,邮储银行玉门市支行党支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轮流在G30连霍高速玉门收费站防疫卡口进行防疫值守,全面排查高速出口人员和车辆,对驾乘人员扫码测温,对驾驶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核查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从严从紧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李伟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