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街道共驻共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4/22/ 2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街道共驻共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该行各党支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各类共建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人寿保险公司联合开展保险“开门红”活动;南山新街党支部与安定区金融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学习活动,并宣讲常见常用的各类金融知识,提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积极配合社区街道清扫垃圾和积雪,美化市容市貌。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在年度社区共驻共建评比中喜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该行表示,作为辖区共建单位,将积极对接街道社区,着力提升共建活动质效。同时,强化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红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