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4/11/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7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机关党支部与定点帮扶村--临夏县掌子沟乡曹家坡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夏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该行党委委员为村“两委”及部分村民代表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金融作用,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发展规划、耕地保护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该行通过“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途径,积极构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模式,充分发挥辖内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大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力度,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努力为临夏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保障。(贾子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