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4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前往兰州市白塔山公园甘工委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光耀陇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纪实》系列展板,了解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国统区的主要组织及其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大家认真聆听介绍,深刻感悟红色历程,不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外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在白塔山进行了素质拓展,组织开展登山比赛。(赵琴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