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不误农时 助力春耕备耕

 2022/04/14/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开展,近一段时间,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鼓励辖内网点下沉金融服务,坚守春耕备耕金融服务的第一线,加大涉农资金的投放,为农户排忧解难,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这几日,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借助当地农耕翻地的时机,走进农户、种养殖大户,精准对接走访山丹马场三场,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了解农户的种植计划及资金需求,现场发放“极速贷”业务3笔、48万元,让客户体验到邮储银行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今年能继续种植这几十亩的草场,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山丹马场农户杨军兴激动地说道。

  受诸多因素影响,今年农耕翻地开始后,化肥价格持续上涨,资金缺口问题使杨军兴愁眉不展。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调查了解,并为其推荐办理了“极速贷”业务。不一会,30万元贷款到账,解决了杨军兴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针对春耕备播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分片区、进村入户,全力支持春耕生产。今年以来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春耕备耕涉农贷款2.65亿元。(吴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