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出实招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01/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党旗领航·走千企入千村进万家”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逐步完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信用村建设,拓展“扶贫小额信贷”“农户小额贷款”的有效投放,为农户及新兴农业经营主体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近期,受诸多因素影响,临泽县部分养殖户养殖的牛、猪没有出栏,随着饲料价格上涨,后续养殖资金出现了缺口,这让临泽县兰华养殖小区养殖大户康福鑫一筹莫展。正在此时,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惠农贷款宣传小组进村宣传。康福鑫看到宣传资料单后,第一时间拨通了工作人员的电话。了解情况后,信贷客户经理迅速与康福鑫对接,详细了解资金需求后,为其办理了“加油贷”业务。3天后,42万元贷款到账,解了康福鑫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行在落实“扶持一户,影响一村,带动一片”信贷支农惠农规划时,加大对辖内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作物购销、农产品初加工等新兴农业经营主体的走访对接,了解其生产经营融资需求。同时,该行与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合作“加油贷”业务,进一步解决新兴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问题,并深化银政合作金融支农服务渠道,持续支持个体工商户、下岗职工、返乡创业农民工等困难群体,解决融资瓶颈问题。(荣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