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纾困

 2022/03/28/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白银市本土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迅速反应、上下联动,对企业客户逐户排摸,了解企业受影响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落实还款资金,及时掌握企业疫情期间经营困难,对接各项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该行工作人员在与甘肃汇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接中,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缺乏流动资金,随即向企业推荐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并顺利通过现场测试,为客户发放48.6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因疫情管控,针对无法开展现场走访的客户,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对接,为客户进行线上“小微易贷”测试。据统计,疫情期间,该行累计发放“小微易贷”390万元。

  该行表示,将持续对接辖内小微企业的各项经营需求,积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渡过经营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贡献邮储力量。(金雯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