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中油运输西北石化分公司全力保障兰州石化原料供应

 2022/03/17/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确保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原料生产需要,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运输保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因疫情造成的多重困难,全力确保化工原料配送保供,为中国石化兰州石化公司满负荷生产,创造良好的条件。

  做好科学防护,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公司及时掌握装卸货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在给每辆车派计划时及时传达防疫要求,行车注意事项,对驾押人员开展体温、血压、核酸等方面的健康检测,进出场车辆实施消杀,确保人、车健康出行,坚决落实驻地政府要求,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流调排查、核酸筛查、环境消杀和场所管控,有效控制和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统筹协调布局,严格落实保供责任。公司密切联系装卸货厂区,及时掌握库存动态以及装卸货要求的变化,按照兰州石化公司的原料需求,科学调派车辆,尽量做到驾押人员在外省少停留,第一时间从低风险区调集运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化工原料运力充足。

  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共拉运各类化工原料28000余吨,全力保障了兰州石化公司的生产需求和格尔木、银川、榆林各炼厂的后路畅通,有效地支援了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罗红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