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石化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2/03/09/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欢庆、祥和、快乐的节日。

  兰州石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区深入基层单位现场一线,向获得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感动石化魅力女性、感动石油巾帼风采人物、“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的先进女工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佩戴绶带奖章,献上鲜花、送上书籍,表达公司党委的关怀,向一直以来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职工长期以来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希望各级女工组织进一步发挥作用,当好女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女工,以精准服务凝聚女工,以活动载体吸引女工,以典型示范带动女工,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公司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注入巾帼力量。

  基层现场颁奖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还参加了女职工安全技能演练、女职工“巾帼律动 健康奋进”工间操表演、“创意无极限 启航新征程”巾帼手工作品展等活动,观摩了女职工爱心小屋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女职工日常工作活动阵地。(刘延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