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中国石油驻甘驻宁企业“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会在兰州石化召开

 2022/02/25/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2月25日,中国石油驻甘驻宁企业“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会在兰州石化公司举办。集团公司团委领导以视频出席,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宁夏石化公司党委、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庆阳石化公司党委、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党委、西北销售公司党委领导出席。

  会上宣读了“青马工程”培养方案,介绍了第一期学员遴选情况和培训班理论课程学习安排,向学员代表授旗、赠书,学员代表与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协议。随后六家单位领导共同开启“青马工程”第一期联合培训班,与会代表参观了兰州石化石油精神教育基地。

  据悉,此次“青马工程”联合培训班,将开展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引领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联系实践提高调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后续还将在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分享交流、实践锻炼、考核评价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引导学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展示学员风采和培养成果,充分发挥“青马工程”示范引领作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马工程”是青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大熔炉,是青年应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训练场,更是青年开展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的阵地。六家单位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大力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理论扎实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发现一批务实创新、勇挑重担的青年后备干部,储备一批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人才,选拔一批忠诚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干部,为奋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青年人才保障。(刘延治  董世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