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石化公司隆重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25/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5日上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谋发展新篇、共绘美好蓝图的一次盛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取得骄人业绩的基础上,以创新思路举措,持续国本强基,加快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一次动员会、部署会。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凯作了题为《持续固本强基 加快转型升级 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晓路作了经营业绩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乐福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决定。

  2021年,兰州石化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引领推动事业发展;抓好规划实施,转型升级取得实质突破;树牢安全思想,风险管控能力不断增强;优化生产经营,提质增效成效突出;强化基础管理,运行效率效能持续提升;深化改革创新,动力活力有效激发;注重民生服务,职工群众获得感稳步提高;突出党建保障,团结奋进良好局面更加巩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炼化产品产量大幅增加,经营业绩创2009年以来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国内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榆林乙烯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当年盈利,3.5万吨/年特种丁腈橡胶项目建设收尾,形成兰州、榆林、长汀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制定实施党建“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公司党委被党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2022年,兰州石化将深刻认识宏观发展环境的特征要求,解放思想、稳中求进;准确把握危机变局蕴含的发展机遇,危中辨机、顺势有为;沉着应对经营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清醒看到公司自身存在的矛盾问题,创新突破、持续改进;始终牢记公司肩负的责任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握“整体效益最大化”工作主线,坚持“经营上精益求精、管理上稳健高效、作风上高严细实”工作基调,树牢“创新、全局、市场、开放、进取、合规”工作意识,实现“产品产量、安全环保、廉洁稳定、质量效益”奋斗目标。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兰州石化精神和“高严细实”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持续固本强基,加快转型升级,奋力夺取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建设新胜利。

  据悉,大会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分团(组)会议、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三个阶段进行。24日下午,公司召开分团(组)会议,由各代表团(组)按照分团(组)的方式组织职工代表对2021年度工作报告、年度经营业绩报告和其他9个专题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并对公司2022年度组织绩效考核办法、2021年度福利费用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进行投票表决,同时对大会决议(草案)进行会前审议。25日上午大会采取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3个域外分会场和24个视频会议室的“1+6+3+24”的视频会议模式召开,285名职工代表和1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各类先进,会后组织到一线现场为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模范班组长等颁发奖项。(刘延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