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推动临床基础研究 提升诊疗水平

 2022/02/28/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促进医院非感染性肝病的诊疗水平,推动医疗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术沟通交流,全面提升专科医疗质量和诊疗服务水平,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积极推进专科建设,加入“甘肃省非感染性肝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前期,医院与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召开3次分中心成立的讨论会议,确定分中心的章程、目标、组织框架及培训计划。

  2月26日下午,“甘肃省非感染性肝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成员单位”授牌以及“肝病中心多学科综合诊疗(MDT)临床诊治研讨会”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多学科护理座谈会”在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成功举行。

  授牌仪式后,医疗组开展了“肝病中心MDT临床诊治研讨会”。同时,护理专场组织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多学科护理座谈会”。此次授牌仪式邀请了众多知名专家和讲者共同参与,甘肃宝石花医院此次成为分中心成员单位,为推动肝脏疾病治疗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平台。依托“甘肃省非感染性肝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院可以申请中心的研究课题,提高医院非感染性肝病的诊疗基础及临床研究能力,加强同省内外先进肝病专科的联系与合作,促进科室跨越式发展。加快医院肝病人才团队的培训及建设,不断提高肝脏疾病诊疗能力,为提升肝病临床医学研究水平和医疗诊治水平作出更大贡献,更好的为患者服务。(马燕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