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驰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

 2021/11/09/ 2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加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力量,按照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医疗救治组的决定,2021年11月9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40名护理人员赶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接到通知后,队员们收拾行装,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出征前,院长孙兴昌、党委书记王栋嘱咐队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工作中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扬医院工作严谨、纪律严明、管理严格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救治病员。同时,详细询问队员家里是否有困难,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队员和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

  下午4点30分,出征队员在医院综合楼前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兰州市西固区区委书记赵同庆、区长毛玉铎、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乐福和孙兴昌、王栋等院领导、医护人员及队员家属来到现场为她们送行,希望医疗队成员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同时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郁慧任党支部书记,梁永敏任队长,李小琴任副队长,加强医疗队党的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赵同庆为医疗队授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疫当前,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连续作战,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与众兄弟医院一道,合力构建斩除疫魔、护卫生命的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这是甘肃宝石花医院继2021年10月28日派出40人支援兰州市城关区扩大范围核酸检测,10月30日派出30人支援兰州市七里河区扩大范围核酸检测后,派出的第三支40人支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刘延治 王彦梅 王昱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