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天水供电积极接种疫苗 筑牢免疫屏障

 2021/04/14/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冠疫苗接种是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是通过化学的方法使新冠病毒失去感染性和复制力,从而达到激活人体应答能力而制成的疫苗”。笔者近日在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邀请市卫健委专家为公司89名疫情防控联络员和员工代表讲解新冠疫苗接种基本常识中了解到。

  据悉,国网天水供电公司为让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国家部署,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过学习培训、专家讲解,使大家更加直观的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更加深入的进行了了解。目前,我国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都是获得国家药监部门批准,并通过严格鉴定后才使用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技术成熟,效果可靠,安全性高,可以放心接种。实验已证明接种疫苗后,90%以上受种者可获得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保护效果明显,在多数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我们共同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流行,为家人和社会撑起健康保护墙。

  目前,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已经完成接种819人次,登记等候接种2910人次,届时将会完成95%以上的公司员工群体接种新冠疫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