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天水供电公司卓越服务结硕果,春节群众无投诉

 2021/02/19/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天水供电公司2月18日发布消息,该公司今年春节期间没有接到投诉工单,实现供电服务“零投诉;一周之内接到抢修工单167件,比去年下降38.38%。

  春节期间万家灯火,用电量激增,对电网安全运行是很大的考验。天水供电公司今年春节期间投入保电人员1628人、车辆135辆、应急电源车2台、UPS不间断电源车2台、发电机105台,83座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保电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待命,开展特巡300余次,及时消除689次设备隐患,确保辖区内587条输配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保证了广大群众用电无忧。

  去年以来,天水供电公司贯彻“卓越服务”理念,推出“五心”服务20项举措,包括解决客户诉求,让服务更用心;降低用电成本,让措施更贴心;保障安全用电,让工作更暖心;提升能效水平,让帮扶更精心;助力复产管控,让支撑更细心。该公司利用“行风建设年”的契机,以投诉防控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大力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建立行风建设和供电服务“全链条”“全业务”协同机制,2020年各类投诉较2019年同比压降47.14%。供电所达标创优后,硬件服务设施得到全面升级,使得服务群众的能力显著提升。“网上国网”的深度推广,实现“指尖办、马上办、一链办、跨省办”全覆盖。该公司也连续三年被评为天水市“最具公信力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攻坚工程,始终将高效率、高品质、高价值作为供电服务的标准,在投诉防控处置有效发力,全面推进供电服务现代化,力争到2025年实现城市用户平均停电时间不超过2.0小时/户,客户满意度达到98%,居民户均电能消费水平年均提升8%,“获得电力指数”位居全省前列。(郭纪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