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连线慰问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建设者

 2021/02/06/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5日,塞上榆林,寒风凛冽。17时许,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视频连线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亲切慰问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干部员工。集团公司领导段良伟、黄永章等参加视频连线。

  兰州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汝新和参战单位干部员工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向中国石油领导汇报了项目建设、生产准备、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生活准备等情况。

  戴厚良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坚持冬季不歇、春节不休,克服新冠疫情和冬季施工不利影响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生产准备,员工食堂、住宿、生活保障以及后勤基地筹建等情况,对所有参战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侯,并勉励参战单位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早日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效益工程、阳光工程。

  董事长的问候与关怀,让广大参战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将铆足劲大干一场,过一个难忘的新年,高质量高水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文/图 刘延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