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隆重召开“致敬与石化同行的你我·云相会”表彰会

 2021/02/02/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颂劳模致敬时代劳动者,云相会共谱石化新篇章。2月2日下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隆重举办“致敬与石化同行的你我·云相会”表彰会,对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模范车间、模范班组、劳动模范、模范班组长和石化(行业)工匠进行表彰。表彰会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连线、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进代表和广大员工通过“云相会”参加了表彰会。

  2020年,兰州石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研判发展面临的各种形势,主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双重挑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质增效攻坚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突出抓好质量效益和队伍和谐稳定,全体员工扎扎实实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公司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

  颁奖大会以讲好“石化故事”、唱响“奋斗宣言”为主线,由员工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多角度地反映公司生产经营的突出业绩,充分展示企业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全面展现出了新时代兰州石化员工扎实苦干、拼搏进取、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表彰会之后,公司领导分别将劳动模范代表送回家中,慰问亲属,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文/图 刘延治)

微信图片_20210202162216

微信图片_20210202162222

微信图片_20210202162229

微信图片_2021020216223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