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重庆“新周末经济”复苏 捷信聚焦居民生活品质提升

 2020/09/18/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前,重庆市文旅委发布了第五批周末游重庆特色旅游线路,截至9月已推出82条周末游重庆线路,涵盖全市22个区县,有效地促进了疫情后餐饮、旅游、酒店、航空等行业的消费回暖。为方便消费者享受日常消费中金融服务可获得性,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推出的首款循环贷产品——捷信惠购,可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周末畅游。

  目前,我国居民消费复苏正在有序行进中。“新周末经济”扶摇直上,成为继地摊经济、夜间经济后的又一消费复苏关键词。上至大型商圈购物中心,下至城市街边巷道美食店,都在新周末经济的辐射下,爆发出新的活力。

  捷信根据当下消费市场迸发出的新需求,利用更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数字化环境,推动普惠金融及实现普惠性增长,精准链接更多消费场景,从而保障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质,满足生活幸福感。

  此间,捷信金融APP通过捷信惠购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为消费者在多元细分场景下购买行为提供便利,切实提升用户日常生活品质与周末出游的便捷性。对于经审核、信用记录良好的现有客户群体,捷信致力于成为他们终身的金融服务伙伴,向其开放更多能满足其在不同细分场景下多元需求的消费信贷产品。捷信惠购具有免费申请、随用随还、免息特权、消费便捷、灵活还款、满足线上线下丰富交易场景等多种优势,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可支持全渠道商户消费场景,如线下门店、线上缴费、网上商场消费等。消费者无需下载更多APP,即可利用最常使用的支付宝、微信渠道完成信用消费。

  捷信在力求实现多赢的前提之下,从客户角度出发,提高客户体验,从而在消费金融行业中获得可持续发展。未来,捷信将基于“2023战略”一如既往地秉持“负责任”的金融信贷服务理念,将继续探索更多线上线下联动的企业实践形式,以期向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渠道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持续激发更大消费潜力,为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和居民消费稳步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9年6月30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00余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已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贷款服务。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注册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