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工程公司组织消防综合应急演练

 2020/03/06/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4日,根据甘肃省电力公司2020年春季后开复工检查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期间基建工程“9674”标准化复工流程工作要求,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工程公司在监理一线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急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急救、疫情防控综合应急演练由酒泉供电公司承办,业主、监理、施工3方参与。演练前还对关键岗位人员、作业层班组、分包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复工前的综合专业理论考试。考试期间省电力公司及酒泉供电公司进行了全程现场球机视频监控监考,并对此次考试效果及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为提高施工现场全员消防、急救及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施工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项目参建人员掌握一定的消防、急救及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检验项目部《现场应急处置救援预案》的可行性,考试结束后,由业主、监理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根据所编制的《现场应急处置救援预案》对现场消防、安全急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模拟组织开展了现场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演练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演练,全体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对各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有所提高,演练现场大多数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对突发事件警报做出反应,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有一定的帮助。(王锡栋 张进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