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助力显担当——国网甘肃电科院两名职工的“心意”

 2020/02/21/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9日、20日,国网甘肃电科院分别收到两名职工送来抗击疫情的“心意”,该院系统研究所大数据室赵金雄、陇能公司员工陆鑫两位同志分别为院里和公司捐赠的100个医用口罩和一箱消毒酒精。这是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所表达的心意。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赵金雄、陆鑫两位同志时刻关注着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的报道。在所在部门召开的远程视频工作会上,他们了解到院里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为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相关部门通过各个渠道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所遇到的采购“瓶颈”问题,他们急单位之所急,想方设法采购到100个医用口罩和一箱消毒酒精,第一时间,通过快递寄送到了单位。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赵金雄、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这些口罩和消毒酒精可谓是及时雨,为院里复工复产做好员工自我保护解决了燃眉之急。”院安全总监赵明忠激动的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普通员工献真情。”在记者电话采访中,赵金雄说:我每天关注新闻和学习强国中抗击疫情的报道,被无数无私奉献的英雄所震撼所感动。每当看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军地白衣天使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抢救每一位病患者,用他(她)们坚定的信念勇气和钢铁般身躯,阻挡着疫情守护着平安。同时我的哥哥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所做的公益活动也对我产生了影响。这次也是通过他的努力采购到这些口罩的。这些口罩是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的微薄之力。

  “打赢疫情阻击战,这是我应该做的。”陇能公司员工陆鑫如是说。他在自己家庭也亟需消杀物资的情况下,积极主动为单位捐赠一箱酒精消毒液,缓解了公司病毒消杀物资紧张状况,为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金雄、陆鑫两位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甘于奉献精神,激励着更多“电研人”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大家纷纷表示 ,我们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冲破疫霾,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早日夺回来!  (张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