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甘肃电力科源集工程监理人员出征西藏助电网工程复工

 2020/02/20/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9日,由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咨询分公司选派的首批监理人员赶赴西藏自治区,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进行工程开复工准备后,尽快投入到有关电网工程建设中。

  据了解,这批工程监理人员的目的地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抵达后配合当地政府进行疫情防控定点隔离,确认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后,将立即奔赴35千伏野堆输变电工程等电网工程建设现场履职。

  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咨询分公司今年春节以后在西藏自治区计划陆续开复工的电网工程有48项,其中昌都地区29项。这些工程大部分涉及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等民生领域,工期紧、任务重、技术标准高,而且高原缺氧、自然条件恶劣增大了工程安全质量管控风险。特别是35千伏野堆输变电工程系纪念西藏自治区昌都解放70周年庆典配套电网项目,计划2020年6月中旬投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咨询分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基础上,着眼工程开复工条件和要求,对工程开复工及早进行谋划和准备,采取远程在线培训、强化基建信息化管控系统推广应用、优化人员和工器具标准化配置等措施,确保业主一声令下即刻投入到工程开复工中,使工程建设高效、安全、优质推进。

  据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咨询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强化疫情防控避免工程监理人员集中返回工程现场,在满足工程开复工条件和要求前提下,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咨询分公司实行疫情防控一人一措施,点对点全方位监控返岗人员行程信息,分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工程监理人员安全返回工程建设现场,2月24日将组织第二批工程监理人员将启程奔赴西藏自治区,在按要求进行疫情防控隔离确认身体健康后尽快投入到拉萨、林芝地区电网工程建设中。(刘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