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举行升旗仪式推动新年重点工作

 2023/01/01/ 13: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日10时,兰州石化公司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推动新年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公司HSE委员会委员参加升旗仪式,吹响了新一年以良好的安全环保业绩守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在过去的2022年,兰州石化稳经营、提质量、增效益,突破了新冠疫情反复冲击、国际油价大幅震荡、炼化市场需求不振等重重困境,实现经营逆势突围。公司加工原油947万吨,生产乙烯144.6万吨,上市业务盈利位居中国石油炼化企业前列,未上市业务一举扭转多年亏损局面、实现盈利。一年来,兰州石化抓创新、谋发展、拼未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尽锐出击、朝干夕惕推动百万吨大乙烯落地,高质量建成投产3.5万吨/年特种丁腈橡胶装置,丁腈橡胶规模达国内最大、亚洲第二、世界第三,催化剂产能跻身世界前五,为焕发青春、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

  站在新的起点上,兰州石化树牢“安全压倒一切、一切服从安全”理念,从严从细抓好本质安全;科学谋划发展布局,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科学统筹、精细管控,全力以赴打赢装置大检修攻坚战,不断提高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动新时代文化引领工程,更好传承“高严细实”优良作风,凝聚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徐雪萍 冯作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