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甘肃邮储信用卡“悦享家庭 嗨爆金秋”双节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22/09/29/ 1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国庆假期临近,邮储银行甘肃分行优选全省1500余家商户,借助邮储信用卡APP开展“悦享家庭 嗨爆金秋”主题推介活动。活动覆盖餐饮、购物、娱乐、保健医药等消费领域,“万券齐发”,共促消费,进一步提高邮储信用卡品牌影响力,将实惠带给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尊享礼遇。

  据悉,活动期每天上午9时起,邮储银行甘肃分行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可在邮储信用卡APP 1分钱购买20元代金券(满50元可用),活动期每客户可购买两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开展以来,甘肃邮储信用卡客户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辖内各单位更是利用活动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驻点推广活动,以商圈建设实现场景获客的效果初显。下一步,该行将不懈探索稳经济、促消费的新路径,持续助力商家复工复产、让利客户日常消费,为提振全省消费、助力稳定经济大盘做出贡献。(尤萱)

  附:

  【活动参与流程】登录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首页“超值优惠券”,选择“悦享家庭 嗨爆金秋”商户购买代金券。

  【代金券使用方法】登录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首页“超值优惠券”—点击右上角“我的”—进入订单详情页—找到需要使用的代金券—点击“去使用”—向店员出示付款二维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