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甘肃邮储首家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2/09/13/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8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举办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暨创业担保贷款受理中心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邮储银行甘肃省首家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正式与市民见面。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市民金融服务项目内容及创业担保贷款产品;出席嘉宾现场向新市民代表发放“U+卡”,向创业人员代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出席嘉宾共同启动庆阳市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暨创业担保贷款受理中心。

  “还是国家政策好,邮储银行不但为我办理了可以享受到许多实惠的‘U+卡’,还向我发放了10万元创业贷款,我扩大养殖规模有了保障,对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手持邮储银行新市民“U+卡”的养殖户赵连锋说道。

  据悉,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旨在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充分发挥该行零售资源禀赋优势,根据新市民客群特点,整合邮储银行各项金融产品,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新市民客群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选取城区新市民辐射范围集中、服务范围较为全面的庆阳市和谐广场支行作为设立点,量体裁衣,定制提供新市民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新市民线上贷、新市民线上小微易贷等系列产品,通过降低贷款利率、灵活设置还款期限等方式,开通“一站式”便民服务通道,为新市民提供专属U+卡产品、理财产品和专属服务,帮助新市民在城市站稳脚跟,融入新生活。(王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