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甘肃邮储信用卡“悦享家庭 嗨爆金秋”中秋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2022/09/09/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中秋节前夕,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动辖内各分支机构优选辖内千余家商户,利用商圈平台开展“悦享家庭 嗨爆金秋”中秋主题消费促销活动,连续50天天天有折,无论线上线下,消费福利等着你。

  据悉,在开展新客户激活送代金券活动中,邮储银行甘肃分行白金卡/金卡(卡号62开头)新客户卡片核发后,在活动期激活,可登录邮储信用卡APP领取50元代金券一张。此外,对所有邮储信用卡持卡客户,开展1分钱购买20元代金券活动,活动期为上午9时起,邮储银行甘肃分行信用卡(卡号62开头)客户可在邮储信用卡APP上 1分钱购买20元代金券(订单金额满50可用)。活动期内,每一名客户可购买两张。

  据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城乡,覆盖全省综合体、商超等1000余个民生消费领域商户。定西、天水万达广场,兰州、白银国芳超市均可参加活动。活动包含餐饮、商超、医药、电影、美发、服装、供暖等多种场景,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加油、洗车、电影、餐饮、娱乐等各类场景消费代金券,“万券齐发”,共促消费。

  活动开展以来,客户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开展三天发放代金券2000余张。下一步,甘肃邮储将利用活动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驻点服务活动,不断邀请商家加入代金券使用范围内,持续助力商家复工复产、让利客户日常消费。(倪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