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产业链经营贷款” 解企业主资金短缺难题

 2022/09/28/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企业主发展资金短缺的情况后,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主动对接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了企业主的难题。

  山丹县清泉镇南湖村村民马有斌经营着一家榨油企业,每到秋收时节,就是马有斌收购油菜籽等原材料的时间。2022年9月,马有斌想扩大规模,但由于资金受限,原材料收购上出现资金不足的情况。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宣传“产业链经营贷款”。了解贷款具体情况后,马有斌提出申请。最终,该行向马有斌授信60万元。

  近年来,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以“党旗领航信用村建设”为引导,整村推进信用贷款的宣传、发放等工作,将金融助力发展深入到每一户村民家中,着重解决广大农户的“融资成本高、找担保困难”等问题,主推“极速贷”“网商贷”“线上信用户”“产业链经营贷款”等线上产品,为广大农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还加大邮银协同工作,以遍布城乡的网络积极走访、支持规模化农场、养殖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优势农业密集型产业带来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刘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