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2022/07/19/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期,兰州出现疫情后,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生活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点多面广的作用,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居民的基本生活。

  “因为疫情,还在发愁怎么去超市买菜呢,正好听到邻居说楼下有物业安排的便民服务点正在卖菜,就赶紧来买,菜很新鲜,价格也实惠。 ”刚买好菜准备回家的文化小区住户李师傅高兴地说道。

  在这次7天的“静默”里,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开设在石化小区的7家“移动便民服务点”发挥了大作用。10个平方米大小的移动超市,销售米面粮油、新鲜果蔬、蛋奶及日用品,为居民提供了便利服务。每天早、晚分两批运输售卖的肉、禽蛋类及瓜果蔬菜,确保食材的新鲜。

  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每日严格自我健康监测,进行核酸检测,服务全程佩戴好口罩。每天定时做好环境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加强对进店购物居民的防疫管控,要求他们戴好购物口罩,设置一米线,在排队、称重或结账时保持接触距离。为减少人员聚集接触,各小区还根据居民需求,合理安排汇总,集中进货,送货上门。客服管家还开启了暖心服务,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开通绿色通道,电话预定,送货上门。还将根据小区居民的不同需求改变服务方式,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全力保障蔬菜、肉类、日用品等主副食品和生活必需品的充分供给,实现“应供尽供”,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服务需求。(魏海玲 余金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