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全力生产医用聚丙烯保供抗疫一线

 2022/07/15/ 1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突变带来的挑战,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统筹部署,快速行动,积极组织聚丙烯装置排产医用料 RP260,争分夺秒加快医用聚丙烯产品生产,全力保供市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石化生产的 RP260 聚丙烯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检定认证,其配套的无菌包装厂房为国内首套,是打破进口产品垄断的拳头产品。乙烯厂严格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精准把控产品质量,从物资准备、转产安排、包装线检查、洁净区消毒、空气置换、人员组织等方面制定详细方案,精细把控医用料全流程生产,确保产品保质保量。

  兰州石化在全面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的利好前提下,科学调度,满负荷生产多种抗疫产品,保障市场供应,并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形势要求,5月15日,兰州石化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转产医用料RP260,计划排产4600吨,持续支援国内防护及医治过程中所用输液瓶注射器等原材料,产品迅速发往医用器材制造生产厂,驰援疫情防控最前线,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刘延治  刘亚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