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09/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节日氛围,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各项目在石化小区开展了多种母亲节主题活动,把物业的关爱带给职工家属。

  北站项目物业管家们精心设计“感恩母亲节”宣传海报,在朋友圈里进行推送,组织小区老妈妈们开展“让妈妈泡泡脚,与健康去赛跑”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组织年迈的老妈妈们进行泡脚按摩、理疗养生知识的讲解等服务,管家们一边为老妈妈们按摩放松,一边唠着家常,倾听老妈妈们日常生活诉求和对物业服务方面的建议。

  悦福项目没有忘记对辖区内孤寡母亲这一特殊群体,项目组织全体管家对孤寡母亲进行了节日走访慰问。管家万洁走访家住悦福小区住户王女士时说:“阿姨,您就把我当闺女,有啥事您就给我说。”,王女士的双手紧紧拉住万洁不住地点头。这次暖心的走访慰问,为特殊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

  南苑项目倾情奉献,亲情回馈,携手益牙口腔、时美美发沙龙和尕陈粮油店开展了“红色物业心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有家电维修、理发、量血压、义诊等一系列服务,居民们一大早就来到活动地点,早早地排队,量血压、理发一直以来是活动中最受社区居民欢迎的服务项目。不一会儿,小区里的妈妈们知道活动是为母亲节准备的,都赶着买菜的空隙,纷纷量血压,测血糖。便民活动在热闹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物业员工用真诚的服务表达着对母亲们的节日祝福和对长辈的孝敬,居民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物业服务的贴心、暖心,社区氛围和谐轻松、其乐融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